返回列表 发帖
那我也崇拜一下吧,现在只要看到服务器三个字,就想在前面添上“找不到”三个字。
关切 是问 关切 有时也是不问 倘若一无消息 如沉船的海面 正是静静地记得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9-9 18:29 发表

我电脑的 IE上如果一直跳出找不到服务器,我会疯掉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你的意思是:“找不到服务器”就是让你疯狂的理由?

(偶只是比较钦佩他文字背后的东西,寂寞让人无休止的思考,思考有时候是最辛苦的享受.........)
关切 是问 关切 有时也是不问 倘若一无消息 如沉船的海面 正是静静地记得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