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
登录
论坛
搜索
导航
私人消息 (0)
公共消息 (0)
论坛任务 (0)
系统消息 (0)
好友消息 (0)
帖子消息 (0)
幽游生活
»
天南地北
» Fion包包&Why钱包!偶可怜的kanebo积分!Lunsol底妆使用报告!-ZT
返回列表
发帖
fay0331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fay0331
当前离线
UID
7569
帖子
38
精华
0
积分
63
阅读权限
20
在线时间
1 小时
注册时间
2007-12-22
最后登录
2007-12-24
班长
1
#
跳转到
»
倒序看帖
打印
字体大小:
t
T
发表于 2007-12-22 17:53
|
显示全部帖子
Fion包包&Why钱包!偶可怜的kanebo积分!Lunsol底妆使用报告!-ZT
明年的Kanebo国际柜积分赠礼MS非常不灵光!干脆今年就用掉,还差些就到1W5拉~~
最近,长草的东东也不多~~算算,大概也就2K左右吧~~
满3680就送Fion包包或者Why的皮夹子还有满额赠礼~~满灵个~~想找JMS拼单~~皮夹子和满额赠偶不要滴~~只为积分赠礼~~
哪位好心MM愿意拉?我找认识的BA,小样肯定可以让你满意大~~
我有卡,可以再打95折~~所以MM肯定划算的~~
BS可恶抠门的KANEBO~~
让我们团结起来,用最少的钱~~争取最大的利益~~双赢噢~~
PS:偶个人非常喜欢Kanebo家的东东!真的很赞,从Sensai到Impress,再到彩妆lunsol,都超赞!MM们有任何问题可以提拉,用过的偶解答,么用过的,就找偶亲爱滴~~~乐阳BB~~
今天用过Lunsol的妆前底液,粉底,粉饼拉~~保湿相当不错~~最绝的是粉饼~~喜欢白的MM,就用它家的OC-2号色,这个白,白的像日光灯一样~~
MS是大S的名言~~而且妈妈说,这个粉比我先前用的Guerlain金砖还要好,今天早上起早,7点化的妆,到现在都没有暗沉~~
07-12-22:BS一下自己吧~~我看到了这次赠礼的照片,偶完了~~why额皮夹子个fion额包包,都超赞~~
为啥每次Kanebo每次的赠礼总是那么漂亮~~~
所以偶决定败到3680了~~取消拼单计划了~~~开始拉清单~~
偶的米啊~~~而且底妆特惠套装是不参加送包包的活动咯~~
收藏
分享
返回列表
凯旋归来
城市生活
结伴同游
孙子兵法
幽游活动
论坛活动
结伴同游
城市生活
摄影天地
佳作欣赏
贴图评图
摄影知识
摄影活动
幽游互动
凯旋归来
装备淘吧
旅行杂志
孙子兵法
天南地北
影音动漫
疯狂贴图
爱心幽游
幽游版务
新丁报到
组织管理
[收藏此主题]
[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]
[通过 QQ、MSN 分享给朋友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