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终于睡醒了,舒服阿,还有板凳坐吗?
今天好像还要上班的阿

[ 本帖最后由 迷糊 于 2008-1-2 14:31 编辑 ]

TOP

呵呵,我也见识到了,以后谁叫饭哥喝酒,饭哥就跟他比吃饭。

TOP

哈哈,经典的2张照片终于问世了

TOP

难怪大家都说老杨和秋天配对是最好的

TOP

回复 248# 两厅 的帖子

强烈要求饭哥删除此照

TOP

不要吓的我以后不敢来论坛灌水了

TOP

和大奔的经典照片比起来,我的照片实在是拿不上论坛阿,哈哈

TOP

我们一起要求雨意把大奔更经典的照片拿出来分享阿!!!

TOP

雨意最后一张很有型阿,就是笑得有点猥琐,呵呵

TOP

不知不觉就成班长了阿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