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-4-23 01:11 发表
我现在不带护膝基本就是残废,所以我肯定全程带护膝。


推荐买哪个护膝?我现在膝盖超级差…… 大概上次走伤掉了,还在雪乡受寒气了…… 兔子说是有点风湿,恐怖啊…#¥%@……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对的 精灵也这样说。要泡水的,没法戴护膝的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喜欢大怪的过来集合

现有: 我 zephyr_us  共计2人,还缺4人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大怪等去炉西峡了在玩。偶周末去南汇Foxtown 据说那边东西很便宜,很不错的。看看有啥好买的伐,关键是有可能有35码的溯溪鞋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23 14:50 发表

你要失望了,那边大码的特多,哈哈,的确便宜的
小码的一般特卖会上都不太会有


么,我联系了个淘宝的卖家,他有35的溯溪鞋的,我去那边试大小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喜欢大怪的过来集合

现有: 我; zephyr_us;+妙  共计3人,还缺3人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23 15:07 发表



那个好的,我要一个坑为。  还去南汇啊,弄拼的嘛。明天去哥伦比亚特卖呀,肯定有很多好东西的,据说有很多库存要清


明天哪里啊?不是太不方便就去瞅瞅,希望有我的尺码。

呵呵,BTW,以前我也以为哥伦比亚的东西很好的,在装备的帖子多看看就知道了,完全不是这么回事,哥伦比亚是大众化的、商场广铺开化的路线。户外产品一般般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喜欢大怪的过来集合

现有: 我; zephyr_us;+妙  共计3人,还缺3人。 待定 浩浩融融 (等坑中)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richardlu 于 2008-4-23 21:57 发表



大怪,不怎么会打,觉得没什么意思。。。。

不知道是不是没有摸到其中真谛啊,有没有人教啊?


让+妙教呀,我也没玩过几次,不过很喜欢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3 23:48 发表
豆豆。。。我的手机雪松、小捷飞还有杭毅的XDJM们都有的。。。。如果有坑你就问他们要我的手机。。。及时通知我。。。谢谢!!!


你用站内消息不就好啦,这点幽币就不要节省来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