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-1-2 17:04 发表
照片呢,靠,就几张照片糊弄了我23页,你们都是流氓,不厚道


有照片的人都不出来,再加上两厅的照片在家里,你说谁来发啦。 我已经发了两张了。

自暴的事情就不做了。 手机拍的,质量不咋的。

TOP

原帖由 TOM 于 2008-1-2 17:11 发表
ND,造点声势出来,饭哥出来,还我MM,我送茶端水的折腾半天,被饭哥你一屁股坐掉了!!!!!


坐掉一刚……

TOP

把我拍的那么难看,还放出来!

表扬一下,你的植物特写都很不错。

TOP

to:两厅

不知道有人拍了我踢你 狗啃泥 的照片伐

TOP

原帖由 凯旋 于 2008-1-2 21:04 发表
MIST~
MS现在就我们两在呢~ 呵呵



对不起凯旋,刚刚看到没人更新照片,我看动画片去了。

TOP

我也打不开

TOP

  好多恐怖的照片……

雨意不受信用!说过女孩的照片 不随便发的!

TOP

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8-1-2 23:36 发表


tnnd,我没有早餐卷好哇,只能自己煮拉面吃了,
你个汤姆姆


两厅和老九他们那边都多一张的,你早点起来,我就给你来了。

TOP

原帖由 轻尘 于 2008-1-3 11:12 发表



那个还叫"不低于其人质量"???? 我抗议!!!!我有那么cuo?



老早发现了:他的质量观,有严重问题!不符合ISO900认证的,质量得重新把关才行。

TOP

已经40页了,好强啊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