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t (囡囡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整天做梦 于 2008-1-2 14:32 发表 偶来水水,偶是TOM滴领导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-1-2 14:54 发表 小小爆料:两厅的新名字--饭哥! 原来三房两厅里全部储存的是大米呀!这次终于见识到两厅的饭量了
原帖由 整天做梦 于 2008-1-2 15:03 发表 TOM让偶来申明一下是公司里的领导,让TXS不要多想
原帖由 TOM 于 2008-1-2 15:44 发表 [quote]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-1-2 12:18 发表 这个老山羊骗我说走两三个小时的平路,翻一两个小坡就到了,下山走条稍难点的路一个半小时就到了,于是我气势汹汹的 ...
原帖由 TOM 于 2008-1-2 15:55 发表 小虫也是强的,唯一一个在宾馆开炉头煮面的人,其他所有人都去餐厅大吃了
原帖由 TOM 于 2008-1-2 15:56 发表 以后可以叫他面哥,两厅比吃饭,老九比喝酒,小虫比吃面,就这么决定了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-1-2 16:10 发表 好象我就吃了一碗,不过我在车上吃了好多超女的东西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-1-2 16:12 发表 没有臭流氓的话,可能兔子还在山上呢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-1-2 17:00 发表 你们住的宾馆貌似条件不错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