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再来一张远镜头的……
上传02.jpg

TOP

原帖由 整天做梦 于 2008-1-2 14:32 发表
偶来水水,偶是TOM滴领导


欢迎领导视察……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-1-2 14:54 发表


小小爆料:两厅的新名字--饭哥!
原来三房两厅里全部储存的是大米呀!这次终于见识到两厅的饭量了


他那天晚上吃了多少饭啊?

昨天和炊烟他们吃饭杀人时,我也吃了一碗半的饭。

TOP

原帖由 整天做梦 于 2008-1-2 15:03 发表

TOM让偶来申明一下是公司里的领导,让TXS不要多想


汗记,偶们公司的同事都叫老婆大人叫领导的,还有叫老大的。刚开始不懂时,还傻傻的问他们谁是他们领导呢,于是乎这次偶就顺理成章的这样理解了。

TOP

原帖由 TOM 于 2008-1-2 15:44 发表
[quote]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-1-2 12:18 发表


这个老山羊骗我说走两三个小时的平路,翻一两个小坡就到了,下山走条稍难点的路一个半小时就到了,于是我气势汹汹的 ...


那是07年最后一次太阳升起,好伐,小虫在宾馆煮泡面的那天早上才是新年的第一缕阳光。

TOP

原帖由 TOM 于 2008-1-2 15:55 发表
小虫也是强的,唯一一个在宾馆开炉头煮面的人,其他所有人都去餐厅大吃了


居然还有多余的气,早上应该多做点吃的,中午就没那么饿了。

TOP

原帖由 TOM 于 2008-1-2 15:56 发表
以后可以叫他面哥,两厅比吃饭,老九比喝酒,小虫比吃面,就这么决定了


老九很能喝酒?这次就知道兔子很能喝的。男的都见她怕怕。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-1-2 16:10 发表

好象我就吃了一碗,不过我在车上吃了好多超女的东西


现在男的比女的爱吃零食。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-1-2 16:12 发表

没有臭流氓的话,可能兔子还在山上呢


前面看到兔子说她下不了的问题了,她怎么啦?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-1-2 17:00 发表
你们住的宾馆貌似条件不错啊


不是不错,是非常的不错!很灵的!全玻璃的浴室哦!也超级干净,床 也是4尺两张,和那些5星级酒店相比也就房间稍微小了点点。绝对对得起180一晚的价格的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