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何似在人间

PICT0606.jpg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据说有八个月了

DSCF5018.jpg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shawn 于 2008-10-7 20:36 发表
mist 你真行,  这也能抓到,我顶、我顶、我顶顶顶... !


这个是sleeper拍的,我献宝而已。哈哈~~ 貌似私语也有这样的照片哦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马就考虑他们自己过不过得了,哪会考虑我们啊~~ 弯腰是必须的~~ 张掖骑马心得~~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-10-8 09:58 发表
飞上天了

又变飞天少女猪了


飞天少女猪事丁是我最喜欢的动画片之一哦~~ 记得有一年暑假每天一早起床就为了看这个动画片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10-8 11:40 发表

M啊
你们是去打劫的?


他们都怕晒伤~~ 这次我全程没带过头巾呢……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8-10-8 14:26 发表


你活动的区域都在海拔3000米以下,带个PG啊。。。


那张照片是长坪沟两个男人在带头巾呀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8-10-8 14:32 发表


你个大帽子袋的也欢着呢。。。


那个当雨伞用的~~ 哈哈,后来在枯树滩等你们时也拿下来了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8-10-8 14:45 发表


对哦,你长坪沟也只走了那几个台阶路。。。还好意思说啊


超级好意思,你看后来我差点跪下来就知道我多么好意思了。

在第一个岔口,我们登上去看瀑布前,我已经差点跪地上,站不起来过了。后来的路都是忍痛中的~~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我们也好能水,已经那么多页了~~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