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t (囡囡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6 15:51 发表 我选了两条, 目前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两情相悦,没看到~~~~~~~~~~~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7 18:49 发表 MS此帖YY的男TXM更关心。。。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4-17 18:38 发表 可以自己写啊!~~~~~有这个选项的!~~~~如果都写的话估计能写数亿个啊,太多了,就是写点有特点的,让广大男性多学习啊!
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-4-18 22:10 发表 啊~~~ 原来月光不锈是男的啊~ 啊啊~~~ 原来月光不锈还是同志啊~ 不过你放心 偶没有歧视你的意思 现在大家都很开放的 恩 我选了9和10 9呢事实上是不可能滴 所以+了个10 最喜欢聪明滴男生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