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全部看完…… 心不停的在跳……

十一月份我家才发生过入室盗窃,除了客厅里面的东西,爸妈房间门开着,小偷进去偷东西的。我房间门关着小偷就么进来。

发生后,老妈说怎么我和老爸都没醒(我和老爸比较惊醒的),后来想想,幸好没醒,不然说不定有伤人事件了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