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-1-2 11:58 发表

你不是手指也冻僵了吗


手伸出来就冻得刺骨的痛呀,所以就不伸出来了。手指没事的。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-1-2 12:08 发表
拒绝版聊,我要照片


我没带相机去,手机里面的照片属私人倩影,就不发了。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-1-2 12:18 发表


这个老山羊骗我说走两三个小时的平路,翻一两个小坡就到了,下山走条稍难点的路一个半小时就到了,于是我气势汹汹的背了25KG+的包就开拔了...

结果下午高强度急行军4.5小时,有翻山越岭钻树跨栏,60度的超级大坡N个 ...



笑的我肚子痛了……

注:上山应该用了6小时以上!

不过很奇怪的是:为啥,下山路比上山抖那么多,也没有砍倒的山木,为啥也用了那么久才到下面啦……

TOP

原帖由 huee 于 2008-1-2 12:27 发表


瘦胡是也



我先问你的啦!

TOP

原帖由 huee 于 2008-1-2 12:37 发表


不要踢我


老羊才叫你起床,你就 嗯~~~嗯~~嗯~~~ 了老半天。踢你的话,前面吃的中饭估计要反出来的。

TOP

我好像隐身了。

TOP

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-1-2 13:00 发表
大家早上好! 真热闹阿。


下午一点还早上啊。

TOP

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-1-2 13:20 发表
哈哈  才起来 睡糊涂了


呃…… 不用上班的啊?

你的logo和你本人还有几分相似啊。

TOP

我也来秀一张,TXS都很头痛,让我们速度大打折扣的钻树跨栏区的山木横七八竖的危险状况。关键是地上好几段路也因为木头的下滑,完全消失了,要我们自己在50°的斜坡上自己踩出路来。

上传01.jpg (182.73 KB)

上传01.jpg

1

评分人数

  • Snowpine

TOP

不考虑上山的时间的话,我个人满喜欢这种障碍的山路的, 好玩极了,就是要注意衣服不要被勾破,手不要被扎伤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