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9-1 17:22 发表
我还有个问题,传说中谁的100多个蚊子块是怎么出来的。。

我一共被咬了3个,外加第一个休息站5个,晚上营地6个,一共14个


我也十几、二十个吧……

问题大的是,居然我现在还在招蚊子!回来了还在加蚊子块……刚刚又多了块!郁闷死我了!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9-1 17:24 发表
因为那次我们是4、5月份去的好像。正是蚊子最多的时候。

而且那次几乎都没带防蚊设备。


蚊子是6、7月份之后开始多的啦!4、5月份不多的!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超速解脱 于 2008-9-1 20:28 发表
好像他们这一伙睡了5个人


七个吧……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沙发……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chenl168 于 2008-9-2 08:32 发表
大家早。
浙东不错,山清水秀。
一路走来,南方上车,390分钟乘车(包含150分钟迷路)90分钟夜行军,100分钟短暂休息后,130分钟徒步山路,370分钟徒步涉水(中间两次约130分钟休整),农家营地休息,晚餐南瓜、芋 ...


168,你做什么的啊?专门计时的?第二天时间有误的!第一段山路+水路不止30分钟的!水路和最后的山路间 还休息了一会儿~~

and 我们FB的是中饭,不是晚饭啦!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9-2 10:06 发表
压队是最累的。


嘻嘻,从最后一个慢慢追上前面的同学的感觉很好的,可惜我追到一大半队伍时,大家整休了,本来我还准备追到第一个呢~~ 哈哈 我还是很喜欢水路的!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chenl168 于 2008-9-2 10:37 发表
第一次出来奔,所以留心了。也想了解自己能走多远,不过还好,再增加一倍的路程应该可以应付。


嘻嘻,你适合以后出来多走走!

弱弱的问下,能不能帮我减负下重的东西啊?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那我们继续水水吧……

翻页~~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chenl168 于 2008-9-2 13:21 发表
俺是水陆两栖,水里稍稍差一点。


接着天气凉了都是陆线了,我看到路线怕怕的!水都要自己背上去的…… 那我喝的水就跟你混了!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