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t (囡囡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4-22 13:02 发表 可惜很有安全感的人不去了诺~~
TOP
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-4-22 14:41 发表 呵呵,别听TOM瞎说,我知道的,山羊这家伙也就一般拉,这次去的老九和小可都比他强
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-4-22 16:05 发表 囡囡不去啊? 可惜了!
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-4-24 14:17 发表 我想问一下,Karrimor Alpiniste 45+10得包包怎么样,据说是sa一代的背负系统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