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t (囡囡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10 09:56 发表 翻译:其实,多打点繁体字对学习祖国传统文化有好处。至少,香港台湾的报纸都能看得懂 得分:满分 你们打拼音的,说的容易,我用的是五笔好伐,咱玩
TOP
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-4-11 13:11 发表 对于新人来说有以下问题 1、关于个人装备问题,最基本的帐篷,睡袋,防潮垫是要有的,否则就要天当被地当床了,估计现在很少有人愿意受这个罪,哈哈 2、炉西峡的情况是要穿越峡谷,所以基本上一大半是在水里 ...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-4-11 13:26 发表 有人帮我背伐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14 17:53 发表 真水真水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15 15:17 发表 你哪组的?是精灵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