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干吗不去啦

不过悄悄的告诉你哦,秋天还后悔去了呢,这次真的很虐的。

TOP

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-1-2 11:43 发表
嗯,蓝山,真应该去的,保证让你不后悔,山顶那叫一个热啊,爽死了


他们爽得我一个个踢他们帐篷还都不肯出来看日出。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-1-2 11:45 发表

我们看到了完美的日出,不过很虐啊,关键是冷


你有看到?我怎么记得你出来的时候,太阳都老高了啊?

TOP

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-1-2 11:46 发表
11页,可以上菜了吧.


水楼不算,再3页以后再发照片...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-1-2 11:47 发表
你好象是把我踢进帐篷的


我刚叫醒你,不超过两分钟你又打呼了,我就不好意思踢你来。

其实…… 其实…… 我就踢了雨意的帐篷,是slip让我去踢的。虽然他也指使我来踢你的,不过看在第一天你给我吃翅膀的份上就没踢。最关键的是你给我的手套让我在晚上吃饭时超级方便,成功把自己喂饱。

踢进帐篷么,纯粹是顺脚。

[ 本帖最后由 mist 于 2008-1-2 11:54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-1-2 11:50 发表

有照片为证


你有太阳才露尖尖角的照片吗?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-1-2 11:54 发表

你好象踢的是我的pp


天太冷,手活动起来不方便,脚趾又正好冻僵了,正巧那时你PP翘的好高,就顺脚一下呀。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-1-2 11:56 发表
那天正好太阳起的比我晚


还是和slip看到的流星好看。

TOP

其实最好看的不仅仅是日出和星空

从满眼无际的星空,到月朗星稀(夹杂着些流星),到天开始一点点变亮,天边一层层变红,星星慢慢都看不见了,就只有启明星越来越亮,然后太阳从尖尖角开始一点点升上来,整个过程都超级美!  梦幻啊……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-1-2 12:00 发表

去去,早上四点多就叫我,晕死


还不谢谢我,要不是我叫你,你早上起来就已经成嘘嘘冰块人体标本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