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-9-8 16:56 发表

我的确像MIST所说的,在睡大觉............


你是小包?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9-8 23:39 发表
经典的背影
大概是我这次看得最多的背影吧


嘻嘻,上山时我也跟你们两个走了一段路。看过一会会儿这个背影~~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8-9-9 11:34 发表
test test 冒个泡泡


欢迎啊~~ 欢迎美女报道!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8-9-9 12:57 发表


你的水下PP



会游泳的,都会憋气的~~ 还是COCO好,很自然的~~

and 我的图就不要发了,嘻嘻,加我msn,发给我吧。COCO有我msn了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8-9-9 14:10 发表


美女照我肯定要征求本人意见的。。。你加我好MSN好了,COCO去杭州了,明天才回来


嗯,加好了哦~~ 嘻嘻,你和我一个好朋友同一天生日哦~~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-9-9 14:29 发表
专业的设备,哎~~玩不起啊!


哈哈,就在傻瓜机外面加个放水外壳啦~~ 应该不会玩不起啦。不过加了放水外壳的相机,样子超级卡哇夷是真的!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贵的!!!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8-9-9 14:36 发表


漂亮哦。。。我从来没碰到过和我一天的人


同天而已,不是同年哦!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呵呵,LS就用这个做头像啦?这个是COCO拍的吧?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LS回上海拉?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