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lsld 于 2008-1-15 00:13 发表
豆豆跳的很不错哦~很认真~
敬子~你怎么一直低着头啊~


敬子和蓝山一对跳的?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1-16 09:08 发表


没人要呀,我


大家都一样的…… 自己开心过日子就好了呀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雪景老灵的!很美哦!

冒昧的问下,是什么相机拍的啊?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-1-17 09:43 发表
我照片下面的框里都有我相机型号和参数的,呵呵,点击放大就能看到


尼康D40啊

看了好几张,参数都是一样的,包括那张雪景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怎么超男的故事到一半就没啦?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1-17 22:57 发表

爱在2008!
祝愿我们坛子单身的驴友们积极交流,良好发展!2008都有自己的进展
珍惜生命,热爱运动,身体健康,工作努力,一定会有自己的机会


老板娘 准备把这边改成婚介啊?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1-17 23:07 发表

当然不是,但是我支持一切正常的友好关系,如果真的合适,为什么不尝试?

这和找一个同性朋友没有任何区别,呵呵
我和在浴缸里跳舞,在渔山到认识,通过几次出游,了解颇深,我觉得这个女孩子很不错,之后,我 ...


嘻嘻,我也认识很多很不错的MM和GG哦。 8过男女感情得慎重多了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