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t (囡囡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lsld 于 2008-1-15 00:13 发表 豆豆跳的很不错哦~很认真~ 敬子~你怎么一直低着头啊~
TOP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1-16 09:08 发表 没人要呀,我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-1-17 09:43 发表 我照片下面的框里都有我相机型号和参数的,呵呵,点击放大就能看到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1-17 22:57 发表 爱在2008! 祝愿我们坛子单身的驴友们积极交流,良好发展!2008都有自己的进展 珍惜生命,热爱运动,身体健康,工作努力,一定会有自己的机会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1-17 23:07 发表 当然不是,但是我支持一切正常的友好关系,如果真的合适,为什么不尝试? 这和找一个同性朋友没有任何区别,呵呵 我和在浴缸里跳舞,在渔山到认识,通过几次出游,了解颇深,我觉得这个女孩子很不错,之后,我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