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看不懂牌子。

大花的要高挑的好看,身材小巧的中国人不能用那么杂的花头的,要花也只能一个色系的花。半截紫半截黄的,穿出个矮冬瓜的可能比较大,除非这个人搭配配饰超级厉害,把这个感觉给借掉。 这个难度太高了,偶继续随便穿吧。流行、大牌看看就好了,我也没认识几个牌子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