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再一次看得很莫名,没看懂……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-4-9 11:38 发表

说明你是B族群,或者至少是类B族群。


我应该是O型血型的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-4-10 10:45 发表

拿错报告了。鉴定完毕。


么验过啊…… 老爸老妈都是O的,我怎么可能是B的啊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-4-10 12:47 发表

这样啊,MS我们的情况差不多。


你谁啊…… 表乱拉关系!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