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7 16:15 发表
水果特别喜欢的有:草莓。。菠萝。。荔枝。。葡萄。。。。


水果里面,草莓是个特例,草莓是酸性的。其他水果吃起来再酸的,消化后也是碱性食物。

现代人提倡多吃碱性食物。  注:肉类都是酸性的。果蔬基本都是碱性的,米饭是酸性的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太多了 看不完……

水果糖分普遍较多,不要吃太多。还是多吃蔬菜比较好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