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t (囡囡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huee 于 2008-2-13 20:59 发表 插队 今年雪乡的雪下的如何
TOP
原帖由 huee 于 2008-2-13 21:33 发表 都被江南抢过来了 树上都光秃秃的,看来最少半月没下 以往雪乡都是3天就要下一次的
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8-2-15 00:16 发表 估计那雪有1米深,这才是真的叫雪哟
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8-2-19 18:08 发表 61388 61389 613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