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t (囡囡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-1-1 23:42 发表 睡觉去了,今天好不用暖宝宝了 再次感谢mist友情赞助的暖宝宝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-1-1 23:50 发表 那我们过年再去一次
原帖由 一一 于 2008-1-2 11:34 发表 回来觉得上海可真暖和啊,第一次和那么多新朋友一起过新年 下次继续自虐,最近发现自己真的有自虐倾向哦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-1-2 11:36 发表 你想磨灭我幸苦劳动的果实?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