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是新人,可以报名参加伐?

——当然可以、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
       幽游

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-12-25 13:33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-12-25 12:22 发表
老九,搜狐,小虫,精灵,等等

——收到、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
       幽游



LZ,能不能申请和这几个坐一桌啊?目前就认识这几个人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7-12-28 10:27 发表


哈哈,我是说人太多了不够坐了的意思么,省略了几个字.唉,小时候语文没学好

恩,我过了元旦以后一个个打电话再去确认一下.名单最后给出.

顺便做个广告,坐我那桌的,我请大家免费喝香槟哦!


  还带利诱的啊?!

TOP

原帖由 peony 于 2007-12-28 21:57 发表
为了13号,我今天特地去董家度做了件晚宴服,撒宁要和我一起做一件一样的情侣装出现的可以报名了!!!
总花费RMB150 (连衫裙) 要的同学给我尺寸我去订做


啥个样子的啊?发个照片来瞅瞅?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-1-3 21:16 发表

那我赶快溜过来,那样就不怕别人拿着酒瓶来砸场子了


你个家伙,我叫你就不过来,有漂亮MM了,马上就跑过来了。

TOP

两点要到的同学们,中午先去 大肠面 吃点中饭 填填饥吧。

超级好吃的大肠面哦!做为前站再适合不过了。请看下面的活动链接。

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7021-1-1.html

TOP

没人抢我的……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我是真的没人抢!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吃什么啊?菜单!菜单!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-1-9 20:03 发表
怎么没有精灵了呀???


精灵 年会来的! 他说要借登山杖给我的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