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t (囡囡)当前离线
少将
——当然可以、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
TOP
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-12-25 12:22 发表 老九,搜狐,小虫,精灵,等等 ——收到、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
原帖由 edge 于 2007-12-28 10:27 发表 哈哈,我是说人太多了不够坐了的意思么,省略了几个字.唉,小时候语文没学好 恩,我过了元旦以后一个个打电话再去确认一下.名单最后给出. 顺便做个广告,坐我那桌的,我请大家免费喝香槟哦!
原帖由 peony 于 2007-12-28 21:57 发表 为了13号,我今天特地去董家度做了件晚宴服,撒宁要和我一起做一件一样的情侣装出现的可以报名了!!! 总花费RMB150 (连衫裙) 要的同学给我尺寸我去订做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-1-3 21:16 发表 那我赶快溜过来,那样就不怕别人拿着酒瓶来砸场子了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-1-9 20:03 发表 怎么没有精灵了呀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