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四姑娘山归家--18号三清

发帖结束,腰痛死了,躺床上去了~~

集体照

三清: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12384-1-1.html



[ 本帖最后由 mist 于 2008-10-14 14:19 编辑 ]

1.jpg (196.18 KB)

1.jpg

2.jpg (196.6 KB)

2.jpg

3.jpg (194.5 KB)

3.jpg

4.jpg (199.24 KB)

4.jpg
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甲居藏宅

我们第一天住的地方——两间房间的门口

PICT0610.jpg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藏族大妈

头饰很美吧,那边的女子都戴这样的头饰把头发固定在头上。我找了好几个藏饰店都没找到这样的藏银。 PICT0617.jpg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藏宅

PICT0614.jpg PICT0618.jpg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看这抚媚的小妞~~

PICT0615.jpg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拍照和上大号是异曲同工的~~

唉~~ 这个不是最到位的姿势,最到位的没抓拍到~~ 可惜啊。。。 PICT0655.jpg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换个人上

这个人又“到位”过头了~~
PICT0659.jpg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来张人头最多的~~

要把右上角三个人头算进去哦!
PICT0603.jpg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发片结束~~

  我照片超级少,等其他同学吧

这次回音猪不停的在拍照,她照片应该很多的~~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0-6 12:57 发表

这个我早知道来~~~~~~~~~~~~


关键是:一共才两个登顶~~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