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回家报道!

唉…… 首页也没了~~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带了近50个蚊子块回来哦!被浙东还恐怖~~

发现了无米比我早一分钟上网~~ 他的差头比我快啊~~ 我们两人的差头是同时起步的~~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超速解脱 于 2008-9-7 22:39 发表
这位肯定没登顶


哈哈,你猜对了!如果穿溯溪鞋我还考虑下冲顶,登山鞋在湿滑的石头上太恐怖了,简直就是溜冰……

大部分人没上去,我还是看三点式美女的好!哈哈,这次可是如假包换的Bikini哦!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睡觉了睡觉了~~ 累啊~~ 不过两腿的蚊子块痒的不行,估计不会让我好睡得~~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9-7 23:48 发表
冲顶的男人是不是精灵,009和小包啊
估计小包是因为猫咪才冲的吧,哈哈
老刘老谢月光不会真帐篷里面FB杀人吧,哈哈


009没冲顶哦~~ 保护一美女下撤了……

小包啊,那时在睡觉吧?!

老刘和老谢更绝!看着月光在他们两人的帐篷门口擦拭脚丫+鞋子,极力劝说月光不要把鞋子凉在他们两人的帐篷门口~~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-9-8 10:16 发表
牯牛降就是好高好高好高的山  哈哈
坐车到天亮然后吃了走,走了吃再吃再走,就到了


补充下:还是很陡很陡的山,都是70°~80°的山壁,爬的路么45°为主。登顶的同学走的路是60°为主~~

都是很滑的石头,下山像猩猩一样抓住两边的树向下飞的时候,或者一点点用屁股往下挪时唯一的想法是:之前我是怎么上来的啊?!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9-8 11:28 发表
人好多哦~~~


这个时候,另一个南京的队伍好像也上来了…… 这群人强啊!几乎重装登顶了~~ 我们下山的时候,精灵就在说了,不知道他们今天重装怎么下山~~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9-8 12:16 发表
我的左手啊肿的连拳头都握不起来了


你左手怎么啦?昨天我的手被蚊子咬的肿起来了~~ 你是啥情况啊?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哈哈,我回来看帖子才知道,原来就这么几个人登顶~~

幸好我没去拖后腿,还是看美女帅哥游泳比较幸福……

[ 本帖最后由 mist 于 2008-9-8 15:14 编辑 ]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9-8 15:10 发表

蚊子咬的啊
在小手指头上
整个手都有点肿


你很幸福了!我昨天每个手指上一个蚊子块,左手比右手大了两圈……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