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浙东自虐腐败归来

很虐很腐败!


[ 本帖最后由 无米 于 2008-9-1 08:02 编辑 ]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两千式按摩很不错~~帮我省了60按摩费~~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照片?呃…… 我就顾着看看帅哥了,相机都忘记拿出来了……

……#¥%……¥#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31 20:37 发表
认识九个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比我多啊~~ 出去前我才认识6个人~~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LE0N 于 2008-8-31 20:49 发表
我很臭了,但我不去洗澡。。。。


那你干嘛啊?理照片?看你的“上火”照?

那边水蛮臭的其实~~ 我也还没洗澡~~ 嘻嘻,昨天这个时候好多人已经呼呼响了哦!你也是其中之一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31 21:19 发表
就两天。。这下你成功超越了。。。看来此行对MM们来说大有收获啊。。。男女比例2:1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不好意思~~ 还有很多人我没搞清楚谁是谁~~ 我这个人记性不好,昨天叫小俊是 那个谁,把他气的不轻~~

and 你怎么那么清楚男女比例啊?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8-31 21:23 发表
欢迎回来
月光这次摔了几跤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哈哈,没破上次一次淌水三跤的记录,好像我看到他摔过一次而已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31 21:28 发表
享誉YY的帅哥小俊居然不认识啊。。。汗。。看来你得好好复习我的炉西凯旋贴中的三清故事了。。。。。。。参炉西三清纪念,记得那次你也在场的。。。。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9191-282-2.html

关于阴阳比例 ...


汗~~ 不是不认识好伐~~ 是脑子卡住,一下子叫不出来他名字了~~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LE0N 于 2008-8-31 21:26 发表


不是吧,这个时候我应该还清醒的吧,,,,


九点半了,你老早睡得呼呼了~~ 那时我们几个在外面喝茶,帐篷里面的基本睡着了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这次多亏了精灵拉住我,不然我就被冲走了~~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