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回来上班了

回来觉得上海可真暖和啊,第一次和那么多新朋友一起过新年
下次继续自虐,最近发现自己真的有自虐倾向哦。。。。。

TOP

大家可真热闹啊,我也来插一脚
其实个人觉得这次玩的还是比较爽的,可能因为我有自虐倾向吧,反正下次继续!

TOP

雨意果然是以量取胜啊!

TOP

原帖由 hedinghong 于 2008-1-3 17:48 发表


那个鸟头怎么做出来的?用手把冰化掉?
谁干的?佩服一记


是我啦,当时雨意叫我拿着的,手冻死了,这个不说,因为当时口渴,喝了山泉水,结果上了车肚子开始不舒服。在此强烈谴责雨意的行径!!!

TOP

怎么就没有声音啦?还想看看有什么好玩的照片呢?
拿个板凳先~~

TOP

大家热情依旧!再顶一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