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活活~很无心的抢了个沙发

TOP

原帖由 幽游简 于 2008-1-10 12:32 发表
感兴趣的,但是不太会,不介意的话把我名字加上去我就来。

欢迎的呀,你下个礼拜一起来呀!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-1-10 21:11 发表

你重新亮刀,我当然来罗。哈哈,又可以杀人了,开心啊

我亮的是水果刀,我皈依佛门了~~阿门

TOP

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8-1-11 00:02 发表
活活~~老崔,表生气嘛,我们确实年终聚会丫,要不周日幽游年会侬一道来,我们盛情的邀请侬和福尔摩斯,外加个长春,届时会有很多人一起玩杀人,还记得去年年后后,好像开了4桌杀人游戏,哈哈,哈有劲来~~~


哼~~我么位子坐 你存心嫖我

TOP

沙发!

TOP

差口气

TOP

楼上两位真是好人啊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8-1-11 14:00 发表

坐我的位子


毛毛,你8是财务要蹲门口的嘛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福尔摩斯 于 2008-1-12 22:06 发表
哎~下周六有麻烦了,周六,日都要考试.AM9:00 - PM5:00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8是吧

TOP

我的沙发。。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