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瓦哈哈哈,我礼拜六考试考到3点,8过老近的,就在永嘉路上~我考好以后过来

TOP

哦哟,沙发就要来了

TOP

我抢~~

TOP

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8-1-8 17:44 发表
无奈啊 考试啊 苍天啊


每个礼拜都考试,考不好了你~~

TOP

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7-12-5 14:50 发表
活活~~都来啦~~~同志们冲啊~~~将杀人进行到底~~~


突然翻到某人以前的话。。。。。有撒感觉瓦

TOP

S,我8晓得某人是撒感觉,我只知道我俄沙发又么了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8-1-8 18:09 发表
老崔,实在老对伐起你们的闹,么办法,的确考试,而且13号还要考试,不过考完了就放假了

小俊你表告诉我你现在还是FULL TIME俄学生哦,我要晕过去了~

TOP

为什么为什么我就一个YB啦~~

TOP

湖泊留了只大沙发8我

TOP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