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a (香草 摩卡 榛果粒)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2-1 20:07 发表 还好我没去,哈哈
TOP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2-1 20:16 发表 我去了肯定是被灌的,再好吃的菜也是同酒一起被吐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12-1 20:20 发表 是那个交杯的吗?! 回个头,你们就交杯完了,都米看到,唉,可惜了。下次有机会再交杯一次噢 8过,貌似这次酒喝的8是很多吗 大家下次努力,再多喝点噢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2-1 20:07 发表 体积比较小的傻瓜型数码相机,我们一般用的相机基本都是属于卡片机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2-1 20:10 发表 同志们讨论3清了 时间2个方案:本周四和本周五 地点这个方案:顺风大酒店(人民广场旁边) 醉美(淮海中路嵩山路) 沸腾鱼乡(淮海中路嵩山路) 湖南公家菜(书城旁边) 还有更加好的吃饭地方的提议吗?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-12-1 20:57 发表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-12-1 21:01 发表 沸腾鱼不错 比较配啤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