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a (香草 摩卡 榛果粒)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-5-7 16:38 发表 我们当时是35两天/床
TOP
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-5-7 14:20 发表 本月14-18日去桂林、阳朔玩(休闲游),求攻略,麻烦去过的同学给点建议,有什么好的不贵的宾馆推荐,谢谢了。
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-5-7 16:54 发表 呵呵,是哦,你机票都订好了吗,打算玩几天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