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lksoup (小米)当前离线
排长
TOP
唉,不提了。还是小3好,纯爷们。 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0 23:34
金像奖 丁俊辉 我都想看 可惜我房间的电视机瓦特了。。。 。。。 默默 发表于 2009-4-20 23:46
那是因为你老婆看上去太嫩.事物就怕对比嘛. lenell 发表于 2009-4-21 09:34
哈哈,胆子大一点,自诩为庄子和惠子:“郢人堊慢其鼻端,若蝇翼,使匠石斲之。 匠石运斤成风,听而斲之,尽堊而鼻不伤”。 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1 11:26
我也吃了 味道超好 据说是意大利面专用浆料包 不知道哪儿有卖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1 12:09
拜托~!!小s的脾气火爆的很,他不欺负我就算了,我哪里管得动他啊 macy 发表于 2009-4-21 12:33
同问,我猜么30左右? macy 发表于 2009-4-21 15:35
garrett对小米,小S对macy,都很好,真的很好。寻夫如此,夫复何求! 男人都有脾气的,应该的,但不应该对身边的女的发脾气,万一真的冲动发了脾气,不管谁是谁非,也都要及时道歉,认错。 你们是所有已婚的,未 ...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09-4-21 17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