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回复 146# 蝴蝶飞飞 的帖子

敬子照片拍的很漂亮

TOP

回复 287# 笑傲天下 的帖子

不好意思,献丑了,后面会有很多高手的大炮好片发,所以先把我小卡片的发了。你的照片也很好呀,怎么还不发?

[ 本帖最后由 大叔 于 2008-4-21 18:48 编辑 ]

TOP

回复 316# 蓝山 的帖子

蓝山这几张云彩灵的,太阳光线也拍出来了,顶!

TOP

回复 321# 敬子 的帖子

是吗?大概是我欣赏水平有问题。不过我也讲过你拍的不错的

TOP

怎么没人发片,都累倒了?

TOP

笑傲给我站出来发片

TOP

回复 330# Snowpine 的帖子

理解雪松,尽管我一直强调我不喜欢照片PS,我发片权限只有200K,我也希望放大,但遇到一楼放几张照片时确实太慢了

TOP

回复 658# 笑傲天下 的帖子

秋天浩浩融融惹蝶为蝶迷,可否?

TOP

回复 677# 浩浩融融 的帖子

日朗天清的有什么怨的?再说这也是好事呀,别故作姿态了

TOP

回复 679# 兰儿 的帖子

就是讲呀,发嗲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