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大盘在跳水
我潜伏于工行的资金出来了
现在等跳完捡便宜货了 哈哈哈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今日深圳大幅杀跌 主要是地产板块接近跌停所致
奶奶个熊 基金都是神经病 前段时间房地产成交量回升是假的 1套房子可以卖12次
今天落到要杀跌停来出货 高明的应该拉升出货

万科如果继续下杀准备建仓20% 慢慢吸货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前一波做工行就是为了防御 之前的帖子已经表达过防御观点了
和这一波杀跌是结合起来考虑的
刚才跌停板吃了20%的仓位 万科
大家看着办吧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不会是万马电缆吧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兄弟们别做反了
今天下午或者明天早盘跳空低开后可能是最佳入场点
是买点 不是抛点
over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都跳空高开
如果3400就是头部 那至少还有确认的过程 所以昨天下跌是买点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四川成语跌停打开 目前收8.12
上市开盘7.6
所以我推测第三天打开跌停是很准确的 这样7.6买入的人无风险套利在5个点以上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四川成语不得了
8.78了 3天前买入这个 现在利润快要15%了
试问三天前你随便找个股票 能战胜四川成语吗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专家。
lenell 发表于 2009-7-30 09:55


这个词儿现在是用来骂人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早开盘半仓杀入。接下来听天由命。
马后炮告诉我,最好的时机是昨天下午2点杀入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7-30 10:11


碰巧 我昨天下午杀入的 并且发帖告诉大家了
你那时候不是等下周一么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