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专家。 lenell 发表于 2009-7-30 09:55
早开盘半仓杀入。接下来听天由命。 马后炮告诉我,最好的时机是昨天下午2点杀入。 雨意 发表于 2009-7-30 1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