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是很能理解,卡地亚的很多经典款戒指其实都是钢材的。卖的到底是设计还是logo。
Kays 发表于 2009-6-24 16:01


当然是钻石才升值
例如T的狗牌 银的 就不会升值 不在我说的范围内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大兴太多怎么说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钻戒买了有啥用啊,看人家平时也不会带,怕掉了,碰坏了啥的
连婚礼当天,现在都用假的。怕被婚庆公司掉包了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6-25 08:33


大陆人不戴 港台戴着上班的我见多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当伴娘超过一定次数就会嫁不出去
楼上的小心了
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6-25 08:58


我也这么认为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第一眼看到的是...
蛋糕...


风动 发表于 2009-6-26 09:38



我知道 钻太小 不入法眼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