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顶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孤烟,问你两件事情:
1.38L的包亚行允许带上飞机哇,我是指不托运。
2.亚行飞机是不是经常晚点,我2011.1.28日到吉隆坡的due time是19:10,但是接下来的转机时间是21:15分,很担心赶不上。
3.机场过境签证手 ...
雨意 发表于 2010-7-16 09:20



亚航经常晚点1到2小时,家常便饭了
最好是上下午的关系,否则提心吊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