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现在国务院一改往日每月查看银行业资本余额,改为每日查看
严控违规信贷,异常资本流动

炒rmb?等死

真正问题不在这里,在于美国一旦把中国定性为汇率操纵国,所有中国商品加征27.5%的特别关税。
这样made in china彻底死掉
出口这驾马车散架

所以rmb会缓慢升值,zf主动缓慢升值,以避免27.5%的大棒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这仅仅是贸易层面的资本流动,一张张报关单的贸易,能有多大的资金流量
真正的跨境资金涌入,只走一般贸易项下是不现实的,还有一个叫资本项下外汇兑换,这个才是更多的外汇能够自由进出国境的原因。
你在国外注 ...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-4-18 21:59


是的 我说的简单了
那么怎么出去呢?
就是rmb变美元逃离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没错,资本项下,注册或投资个公司或者项目,rmb变成美元顺利逃离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-4-18 22:22


我是问你怎么逃离法?
因为据我所知现在银监会没干别的,每天盯着异常汇兑在严查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当然还不断要求做地产信贷压力测试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错了,只有能自由兑换的货币之间,才有真正意义上的升值和贬值。这个要展开了说,恐怕要码一大堆字,我懒得弄了。网上有不少牛人写过关于汇率知识的普及文章,你可以去搜搜。
另外,汇率升值还是贬值,伪升值还是 ...
雨意 发表于 2010-4-19 14:25


我最恨文字游戏
人家哈继明都没区分这么细,网上那些所谓牛人不看也罢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呵呵,没必要一棍子打死,天涯上经济论坛里许多人都是科班出身,而且在金融行行业里摸爬滚打了许多年的人,另外像谢国忠之类的人在搜狐上都有博客的。
况且这些基础知识根本不需要牛人来解释,随便个懂得金融常识 ...
雨意 发表于 2010-4-19 18:00


少来了
我也就是为了炒股赚钱 别的一概不懂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关特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最近国家电网在全国660个城市查出了一个数据,总共有6540万套住宅电表读数连续6个月为零。这个未经官方最终确认的说法引起人们无限遐想,如果6540万套住宅都住上“3口之家”,差不多就能容纳2亿人!
雨意 发表于 2010-4-20 09:37


你这个说法就是我一直以来的观点
中国土地稀缺吗?房屋稀缺吗?
我不这么认为
只不过被垄断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急什么 股票好好做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哦,懂了,就是开发商用另一种变相的方式以每年7%的利率集资,以此为促销手段,更快的回笼资金后去开发更多的商业地产,赚取地产升值的空间.买商铺的人等于变相的做了一次"被银行".
就像房地产产生危机的时候,借贷给房地 ...
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4-20 19:45



说到点子上了。
现在碧桂圆在借10%的短期债,比这个包租还优惠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