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两三天行程的背包不用大的,45升足够,帐篷防潮垫都可以外挂。 琥珀 发表于 2009-3-13 11:15
我就很喜欢我的包,哈哈,颜色也喜欢,用了几次就更喜欢了 Charlie 发表于 2009-3-13 15:46
鄙视,跟我买一样的一讲 鄙视鄙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3-13 15:55
很复杂 很复杂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-3-13 22:38
不会的,除非外挂点没找好 琥珀 发表于 2009-3-13 23:49
据说这个要门票的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14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