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觉得景色一般般呀.环了个湖,还在湖边吃了野味,按理说还不错,司机也是当地人,人也特别好.但可惜那里变味了已经.大嘴一带在修直升机场,周遍规划也杂乱,四川的和云南的都想开发赚米.一拨拨自助的半自助的跟 ...
lenell 发表于 2010-2-25 16:51


里格不错 我就想住哪里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从自然风光上,完全可以。但是从人文上,西藏恐怕还是替代不了尼泊尔。
雨意 发表于 2010-2-25 17:09


什么人文?你不是不懂尼泊尔宗教嘛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啥都没定 今年目标而已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今年ms不会很自由了
以后大概只能等长假才能出游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