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09年真正的转折是星河湾以5万的均价一下子清盘卖空。这一波之后上海各楼盘全面上扬,大概是50%。
而星河湾的买家如无意外,应该是大型国企团购。这是去年高信贷造成的。银行追着大型企业要求放贷。那么好,买房保值,风险转嫁银行。

本来09年初房价已经相比07年底下降了20%,因为星河湾而扭转为上涨50%。这件事本来动机就不纯。或者说本来就是畸形事件。进而逼迫到刚需多付出5-10年的开销钱。实在令人发指。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以上内容在重复一遍 各位看官深思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唉。
刚才打了个电话给中介
很老很老的老房子 88年
连商贷也贷不了的
不过每个月的房租大概可以到1800
算下来收回比率还可以 小于1:30
而且因为只有25平,总价低
兰儿 发表于 2010-3-12 15:22


银行对老房子很谨慎,一般都拒绝贷款
但这个回报比基本都不错,1:20-30之间吧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还是个六楼的。不过我还是打算过去看看25平究竟有多小。
毛胚也能租1800。哈哈。
兰儿 发表于 2010-3-12 15:42


建议刷一下墙 陪上洗衣机小电视机小空调
不建议陪煤气淋浴器(煤气中毒算房东责任)

这样租金上2k5没问题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老房子排风条件不好 基本对着楼道排废气的
所以要特别当心煤气问题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明天要不开贴讨论股市算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娘的,这种事情最挖瑟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呵呵,我05年买的时候,房东当场给我涨价2万,我2话没说立马付定金。看准了,下手要狠。
雨意 发表于 2010-3-15 17:14



nb 你思路可以的 现在2w算什么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海南4/1日重启土地出让
海南省长说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:海南的土地足够卖1000年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车乃低值易耗品 怎么可以和房子股票相提并论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