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没落袋 这叫浮赢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今日港股下跌2.56
欧盘全线上涨
美盘震荡后有望小阳

明日上证要收在3080以上 可继续满仓持股
跌破3030则空仓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nymax走势如之前预料 任何反弹都是出货良机
这一点都不奇怪 大幅上涨后一旦获利盘涌出 则后市仍然以基本面为主 需求未来一年预测现在最新数据是-2%
再下一年才能正增长
故我判断55撑一把后有望看到50
之后我会翻多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同样值得关注的还有comax黄金
在前一波上升中遇1000大关遇阻后 目前跌到900+ 900也有望打穿
但破脚才能穿头 900以下看多黄金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国内宏观面没啥好多说的
A股不用研究太细 每天不还是有创新高 或者突破平台的股票么
善于分析 找到它 就可以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今日我准备在低位吃一些中小盘横盘的股票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早盘买入600804 8.95元 这是前几日提示过的 今日我以身试法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明日关注
000892
如有机会买入我会参与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券商里面建议关注海通
半年报业绩亮丽
并且有上海国资委背景 可能作为上海国资运作的金控平台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不是推荐股票 买入自己负责 只是想有个地方集思广益
也欢迎大家把好思路拿出来分享 否则这个贴我坚持不下去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