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s真逍遥啊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死命拽着救生员GG,去了很深的海域,见到一个完全不同的海底世界,有珊瑚,有海星,有斑斓的鱼儿,有软绵绵的,会飙水的海参,当然,还有可爱的NEMO~~~真是非常之满足~~~再下次我打算去学深潜了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5-1 22:15



下去8米左右海水就很冷了
diving真的很好玩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现在我口袋里还有5马币,也懒得再去换钱了,住宿和去机场sky bus都已经预付好了。所以,我明天就彻底穷游了。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5-5 21:16


我喜欢这样的状态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