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是的 帐篷用了3次,还不知道怎么处理呢 估计回北京的时候可以转卖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1-9 12:00
TOP
蜘蛛2 不过暂时还要备着,呵呵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1-9 21:57
我就翻了几页,我想问领导那件冲锋衣是不是之后就再没洗过?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4-15 21:44
我的冲锋衣只有在很脏的时候会拿湿布擦一下的 肯定不会洗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-4-16 14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