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3Q你照片resize到700,这样不至于压缩损失细节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-11-28 20:22 发表


其急如风  其徐如林
侵掠如火  不动如山
难知如阴,动如雷霆
达“六如”者,战必克,攻必取,无往不胜!


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吃饭我随叫随到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Boris 于 2007-11-29 08:56 发表
砖头扔完了,好爽。。。图片看腻了,来电文字,偶博客里的游记。。。        

安静,屋里就我一个人,翻着幽游上的帖子,用心欣赏,每一个人的每一张照片,一些熟悉又陌生的面孔。红叶,参天古树,小路... 白墙, ...





太油菜了!!!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11-29 10:12 发表

昨晚我做了一个梦,看到蠹抑冈鹞页龆?炊??液苣咽埽?
所以我想本周五三清还是要继续的,这次一定不会再变了

吃饭的请发短信给我,13701756737,周五中午前结束报名啊!
题目:2.5清
地点:淮海中路嵩山 ...


嘿嘿~~~~~
届时一定准时到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猪肉炖粉条
小鸡炖蘑菇
拉皮
酱骨架

楼下继续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nana功力强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Chris 于 2007-11-29 14:34 发表


很对,我拿公司的瑞士军刀来,正好可以研究一下到底可以有几种用途








就等你这句话了
我先申请一把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Chris 于 2007-11-29 14:41 发表


少来,你会没有?多做点生意么就有了呀 ,我们公司好象有什么奖章之类的是给你们的,你拿过伐?




我真的没有
而且这块东西偶不熟
你这么多,弄一把来耍耍也好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最终目标是多少页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