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这样啊,我不知道没还请贷的房子也可以买卖的,呵呵 那贷款怎么办呢?用卖房所得来还?交易时如何操作呢?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3-11 21:56
就目前来看,想到哪些写哪些: 1、买房永远不要等,看准了该出手时就出手。 2、有房永远不嫌多,一个自住多余出租。 3、以上无论男女都适用。 4、兰儿等姑娘,已经错过时间不能再错过。如果有这个实力,可以在今 ...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-3-12 10:11
不是个好主意,我敢保证3年后房子按照rmb计价的话,那个数字肯定比现在高。就算我真敢卖房,也不会做股票,直接使用1:5的杠杆去贷款买房。剩下的钱去买多大豆期货。 可惜我还没满5年,啥都动不了,只能乌托邦一下 ... 雨意 发表于 2010-3-12 11:35
要出租的话,还是买市中心的好,偏远地区租不出价格。 雨意 发表于 2010-3-12 11:46
补充一句,各自算首套房,是要在领证之前买的,因为算不算二套房是以家庭为单位的 小安 发表于 2010-3-12 11:51
没错,当然也有变态的银行,只要你曾经贷过按揭贷款,哪怕房子已经卖掉贷款已经还清,仍算你是二套房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-3-12 1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