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比如你卖房100w,还有贷款30万
下家给你70万,给银行30万
下家的100万也可以做贷款,最终由放贷行支付给你和你的银行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这样啊,我不知道没还请贷的房子也可以买卖的,呵呵
那贷款怎么办呢?用卖房所得来还?交易时如何操作呢?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3-11 21:56


你房贷没还清,在房产证上会有一个叫做他项权利的东西。
交易时候一定会优先消除他项权利再和你结算的。你放心好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今年学区房是涨价队列之一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就目前来看,想到哪些写哪些:
1、买房永远不要等,看准了该出手时就出手。
2、有房永远不嫌多,一个自住多余出租。
3、以上无论男女都适用。
4、兰儿等姑娘,已经错过时间不能再错过。如果有这个实力,可以在今 ...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-3-12 10:11



其实这是也无奈的结论
孤烟翻翻之前的回复 我说的关于星河湾的观点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不是个好主意,我敢保证3年后房子按照rmb计价的话,那个数字肯定比现在高。就算我真敢卖房,也不会做股票,直接使用1:5的杠杆去贷款买房。剩下的钱去买多大豆期货。
可惜我还没满5年,啥都动不了,只能乌托邦一下 ...
雨意 发表于 2010-3-12 11:35


你还没搞清楚一个现实
现在zf在去房地产的杠杆率
首付4成,利率85折
二套房直接禁止放贷
所以我说有全额付款能力的炒家还有资格继续玩下去,其余小炒要出局了

我拜托你认真看一下我每一个回复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要出租的话,还是买市中心的好,偏远地区租不出价格。
雨意 发表于 2010-3-12 11:46


这个我赞同
花50万买20多平米的老公房出租回报率大约在1:30
远远高于外环沿线的1:60,这个总价大约在200w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补充一句,各自算首套房,是要在领证之前买的,因为算不算二套房是以家庭为单位的
小安 发表于 2010-3-12 11:51


事实上,二套房的准确定义是你名下没有贷款都算首套房,否则化为2套房

所以这就是炒家不死的原因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没错,当然也有变态的银行,只要你曾经贷过按揭贷款,哪怕房子已经卖掉贷款已经还清,仍算你是二套房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-3-12 12:54


还是恭喜你置换成功咯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是严了 所以成交量下来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反正没信贷支持 肯定有受不了的小炒 我自己估计全额付款比例低于10%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