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-9-22 22:03 发表 
我第一次接触单反就是今年端午节那次去仙居的时候,先问我姐姐借来玩玩的当时D50,后来就开始喜欢这个单反了!
在二手论坛收了D70S没有钱只能买18-55(本来想买18-70的套头,后来打算买50/1.8 ...
D70/D70s当年都是牛人配牛头的,好片我看了很多,放到今天除了像素少了点,别的一切都好
玩摄影也别误入歧途,一张好片子比一个好镜头重要的多
按照纽影序言,只需要一个能调节快门的相机,一支无畸变的镜头就ok了
当然好镜头的魅力是无穷的,我之所以自己不添镜头并非因为money,而是深刻研读纽影乃至国外大师自传后的决定
最终目标是50mm定焦,一支足亦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