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pk口腾龙001到货,晚上去耍耍 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7 15:55
TOP
好像很好玩!!做好拍出来看看哦~ 我老想找那种会自己发光的,厶拖线的球(灯啦,有次电视上瞅到的), 找一小框来放到个篮子里,恩应该很嗲的 macy 发表于 2009-4-27 16:09
显示屏出问题了,快换。 对了雨意,我在我的mac里面只要连打你的名字,我的网页就傻掉,不能切换回中文。。。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17:23
雨意现在我必须分开打,有时候看到他的贴子写的话很好玩,我一激动自己就死机。。。然后强行关网页,msn还有邮件系统,都重启才能都打中文。。。害人不浅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17:31
小飞的系统是英文版的,好高级~~~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4-27 20:16
t系列可以的,x系列比较差,r系列没用过。 但是t系列都是大家伙,我买本本是为了轻便,兼顾性能,如果弄这个大家伙的话,我宁可弄个台式机,同配置情况下性能好不是一点点。 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9 1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