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pk口腾龙001到货,晚上去耍耍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7 15:55



千万别-ev 否则被bs啊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好像很好玩!!做好拍出来看看哦~

我老想找那种会自己发光的,厶拖线的球(灯啦,有次电视上瞅到的),
找一小框来放到个篮子里,恩应该很嗲的
macy 发表于 2009-4-27 16:09


你晚上拉兔子灯用啊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google了
确实值的纪念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显示屏出问题了,快换。
对了雨意,我在我的mac里面只要连打你的名字,我的网页就傻掉,不能切换回中文。。。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17:23


他对你来说是病毒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雨意现在我必须分开打,有时候看到他的贴子写的话很好玩,我一激动自己就死机。。。然后强行关网页,msn还有邮件系统,都重启才能都打中文。。。害人不浅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17:31


雨意 快进来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小飞的系统是英文版的,好高级~~~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4-27 20:16


e文版的系统好贵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她们不户外的 她们是旅游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pwc里面都是ibm
因为质量太好 导致每年需要强制更新 否则没啥必要
用n老机器的随处可见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ibm性能差吗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t系列可以的,x系列比较差,r系列没用过。
但是t系列都是大家伙,我买本本是为了轻便,兼顾性能,如果弄这个大家伙的话,我宁可弄个台式机,同配置情况下性能好不是一点点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9 11:37


我的T感觉还挺便携
下一台应该是x 性能足够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