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昏倒,T60啊,这么大的家伙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7 12:56


T60很大吗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觉得不如烧望远镜吧,以前有个家伙就是玩这个的,据说很爽,什么木星的光环啊,月球环形山啊,而且还可以拍照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7 12:58


纯粹烧钱
要是我对面有高楼还能看看美女啥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没想到这么快你就找到新的目标了,可喜可贺。大家鼓掌
阿永 发表于 2009-4-27 13:22


他开玩笑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问题是 翼豹新款是2箱车 如果你是日系性能车fans 应该无法接受这种欧化的风格吧?
WRX还是可以的了
C4其实已经国产了 就是东风雪铁龙C4 凯旋的2箱版 用的是一个普及型发动机2.0 100kw的那个
307 凯旋 毕加索 都用这款发动机 性能足以满足家用 和运动风牛马不相及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喜欢TOYOTA RAV4
小安 发表于 2009-4-27 13:49


也国产了 居然有一个2.0的发动机 吐血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太小,推荐suzuki jimmy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13:51


我现在超fan jeep牧马人(4门)或者撒哈拉(2门)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中国啥车都贵
200w居然只能买到s500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2000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4-27 14:12


再吐血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那出动啊
街头扫m去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去买一个D700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