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的乐摄宝还行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把大牛不满意的那张的姐妹篇拿出来
终于在大电脑上看片了,色彩可以准确一点

IMG_2285.jpg (273.55 KB)

IMG_2285.jpg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街边

IMG_2262.jpg (264.51 KB)

IMG_2262.jpg

2

评分人数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荷花 4

IMG_2288.jpg (396.71 KB)

IMG_2288.jpg

1

评分人数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IMG_2219.jpg (402.2 KB)

IMG_2219.jpg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西湖社区

IMG_2308.jpg (236.33 KB)

IMG_2308.jpg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再来一个不完全集体照

IMG_2307.jpg (409.39 KB)

IMG_2307.jpg

2

评分人数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等火车

IMG_2315.jpg (411.22 KB)

IMG_2315.jpg

1

评分人数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发现前面一张片子颜色不对现在对着大显示器看得调一下

IMG_2022.jpg (340.9 KB)

IMG_2022.jpg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怎么没有荷塘月色那。。
hellotiki 发表于 2010-7-27 20:11




晚上光顾着打牌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