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能制造出党的佛光的,一个是将影响到执政党地位时的利益关联团结体,另一个就是改革派。

而第一个,能指望它吗?当改革到一定程度,当不会影响到其执政地位的时候,当然又会为了自己的利益继续着无所不用其极的行 ...
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4-18 01:14


你是搞政治的
我基本看不懂你在说什么
利益集团我体会很深 但我没研究过 所以不发表评论
并且,这个论坛还是少谈一点诸如6/4,利益集团等方面话题,要珍惜这个我们自己的家

我愿意和你讨论任何关于经济方面的问题,政治免谈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大家看对去年初购买的商铺会有什么影响?,这些文包括税收好像只是针对于居住房。为刺激经济发展应该出台些打压居住房购买、鼓励商铺购买的政策。
本身商铺去年首付就是50%的
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-4-18 09:31



一般而言,第一波泡沫破裂都是商品房
第二波才会涉及到商业地产
商铺的价值在于回报率,而非地价差。
举个例子,同济大学四平路有一个广场,那里门庭冷清,租金很低
所以常年单价都维持低位。
如果你的商铺人流好,消费高,那么不会贬值的。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大家看对去年初购买的商铺会有什么影响?,这些文包括税收好像只是针对于居住房。为刺激经济发展应该出台些打压居住房购买、鼓励商铺购买的政策。
本身商铺去年首付就是50%的
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-4-18 09:31


政府也不会鼓励你们去炒商铺 这道理不难理解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中国失去房产,世界将会怎样。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郎咸平的例子还是很深入浅出的
不过唱空容易做多难
我也关注着谢国忠/郎咸平能真正出谋划策,做多一把
否则他们的存在毫无意义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有趣啊有趣,回头看看3月讨论房价的帖子,万万没有想到,望穿秋水,一夜之间山雨欲来风满楼,在不安的煎熬中继续等待。
我既不关心股市,也不关心汇市,楼市直接关系到眼下的大计。刚需无奈,但愿银监会关于二套房的 ...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-4-18 17:03



我不是说了么 被牺牲掉的一代现在有可能成受惠群体了


等等又何妨?等一下,省20万
等两下,2室变3室,50变70

只要你们夫妻都没贷款,那么就是首套房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来整理一下进入2010年后的一些重要线索:

1,2会前,统计局发布09年全年房价上涨1.5%,引起轩然大波。
2,2会中,代表热议房价问题。有地产界代表口出狂言,表示北京未来房价没有低于4万。
3,2会结束,温总记者招待会表示愿9死,以此展示改革决心。(后一周,北京郊区望京地块1天三度刷新地王记录,接盘者为3家央企,完全没懂温sir的意思)
4,发改委勒令除16家以房地产为主业的央企之外,其余央企全线退出房地产行业。(5000点,社保集体清仓股票)
5,连续14天中央媒体,包括cctv,中央人民广播,人民日报,光明日报,全线猛烈开火,从各个方面剖析了高房价的起因经过结果,危害以及解决之道。创下自国家把房地产行业定位成支柱产业后的第一次全面否定。自此,我就坚定认为,媒体鸣锣开道,后续大刑伺候,这个模式是我党惯用模式。具体参见530事件以及见顶6124之前的故事。
6,大家都看到了。组合拳开打。第一拳是打中炒房客的心脏,去杠杆+高利率+停贷。后续第二拳是逼出空置房,会采取保有税。第三拳是结束土地招拍挂模式,会采取综合评分模式,并且就像绿化率是硬指标一样。未来保障性住房也是必须达到某个百分比才可以卖地。增加廉价房供应量,商品房高价根基没有了。


本帖发表于4/14日。这就是当时发帖的思路。欢迎大家讨论。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LS非常全面,其实还可以追述到09年年底之前
所有的09年实行的房地产优惠政策在09年结束时全部取消,例如满两年免征房地产交易契税以及个人所得税,恢复到5年期限,二套房的首付从2成提高到3成,二套房贷款取消7折利 ...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-4-18 21:14


后续两拳已经初露端倪,并非我胡乱推测

上海,作为高价城市典范,享受了飞速上涨,同时也会享受利空政策试点运行的恩惠
所以后续两条第一批试点3城市基本可以肯定为:上海,北京,(重庆,深圳,广州三选一)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这一波调控是在一季度GDP出台以后,11.9%
这也是zf能够下决心牺牲掉房地产的决定性因素。
我本身着重于研究经济基本面,房地产只是宏观经济中的一块而已。
zf一直在说的调结构,撇除落后产能之外,以房地产为主的发展模式也是调控对象。具体展开可能要写一大篇。这里就先下一个结论。
未来中国要靠消费拉动GDP,房地产一定是要被牺牲掉的。
不懂的可以反问自己一句,买了房是不是一辈子被套牢了?还有能力消费吗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身边刚有个朋友一个月前贷款二百万买房。。。。。
想想就恐怖,贷款还刚要开始还,唉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-4-18 21:34



贷款2百万????????
你朋友开工厂的?做什么生意?
工薪贷款2m 除非收入在3w/月
否则基本生活都有问题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